2014年7月12日 星期六

2014年夏番(暫定)關注清單

GLASSLIP

 

 

 

 

 

 

 











話數 13話(預定)

動畫製作  P.A. Works

P.A. Works原創動畫一向都很有水準

人物設計也是獨樹一格

代表作品包括Angel Beats!、花開物語、TARI TARI、來自風平浪靜的日子等等

個人還滿喜歡P.A.的人物設計,不過劇情方面其實還滿讓人感冒的

劇情一向偏平淡日常屬於溫柔向的作品

幾乎沒什麼高潮也沒有低潮,青春愛情風格

我想編劇應該又是老樣子,N角關係,我愛你、妳愛他、他愛他之類的老花樣

結局完全不期待 ,八成又是只有一兩對在一起,然後一兩個失戀的開放式結局

但是本作聲優都是目前當紅一線陣容,光憑這一點,就必須看了!

而且本人平常興趣都是些獵奇、科幻類作品

偶而放鬆也是不錯的選擇!

不過我主要是去聽種田梨沙賣萌的

東京喰種

  

話數  尚未公布

動畫製作 Studio Pierrot

小丑社製作過多部人氣動畫,品質方面絕對優質

話數尚未公布,目前猜想應該是兩季以上

畢竟小丑社一定都是做那種無限番,望向死神、火影忍者

動畫的人物設計及打鬥肯定比漫畫更美更帥氣

對於我這種喜歡獵奇類作品的人來說,乃必看清單之一


斬!赤紅之瞳

 


 













話數 24話(預定)

動畫製作 WHITE FOX

音樂為岩崎琢,個人很喜歡岩崎琢的配樂風格

代表作品包括刀語、Soul Eater、流浪神差等作品配樂

這部作品就是滿滿的顏藝及戰鬥畫面

不過主軸是革命,要推翻一個衰弱腐敗的王朝

能看到會動的,真的就要感恩

身為獵奇控,沒理由不看本作



ALDNOAH.ZERO

 





話數 12話(預定)

動畫製作 A-1 PicturesTROYCA共同負責

劇本為虛淵玄,澤野弘之負責音樂

老虛作品一向很合我的胃口

代表作包括Fate/Zero、魔法少女小圓等等

澤野弘之的配樂更是沒話說

這個世界從開始就是走向崩壞

做為一個悲劇主義者,沒道理不看黑暗老虛的暗黑動畫。


恐怖殘響






話數 11話(預定)

動畫製作 MAPPA

導演渡邊信一郎,音樂菅野洋子

光憑這兩個名字,我敢斷定鐵定神作!

至少在我心中是神作,雖然聲優都不認識

不過渡邊最近還導真多動畫,渡邊的品質真的沒話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