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6日 星期六

《漫畫推薦》Orange 澄 短評

 


漫畫作者:高野莓



故事:10 / 10

首先,我對科幻奇幻類的作品一向都很著迷,所以評分上可能會略為過高。
故事很簡單,高中生女孩菜穗收到一封,來自十年後自己的的信
並且希望能好好代替未來的自己,注視著已經不在的了的翔。
故事細節真的非常吸引人 ,以及不同選擇正在逐漸改變未來的插曲
當然,未來是否改變是沒有答案的,畢竟誰也不知道翔的內心是不是已經改變。
連載到2014年底為止共計14話卻讓人驚嘆連連,僅僅前3話就讓我的內心溫暖不已。


作畫:9 / 10

我也看過很多很多的漫畫,有些漫畫是背景畫得比較匆忙,亦或是整體比較潦草
Orange在這之中,屬於讓人感到舒服流暢又畫風精美的漫畫
與多數漫畫相比之下,Orange值得給予滿分。

 角色:10 / 10

一個好的故事,如果角色特質表達不好的話,應該也很難稱得上是一個好故事
所以Orange的角色跟故事同樣,堪稱完美。
雖然不是很想劇透
不過,故事情節的發展會深深的同情並且喜歡每個角色,
常常會讓人熱淚盈眶,下一妙卻又讓人破涕為笑
希望每個角色都能持續成長,為了改變未來而努力。

整體評價:9.5 / 10

我從來沒有看過會讓人痛哭流涕的漫畫,以後也不知道有沒有機會。
這部漫畫現在只有14話,所以我從頭到尾最少看過3遍,每次都有讓人截然不同的感受
很少看到一部漫畫精雕細琢至如此扣人心弦,謝謝高野莓老師,無懈可擊的漫畫作品
如果你喜歡少女漫畫畫風以及悲劇性的戲劇情節,非常非常推薦這部漫畫。

推薦指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